关于优化合同报销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4-01-09 浏览次数: 151

各位师生:

为进一步改善师生用户体验,提升广大师生满意度,学校财务处持续深化财务信息化建设,近期完成和合同系统的对接,通过将合同系统中合同与财务系统中报销单关联,实现合同信息自动推送,从而提高报销效率。相关说明如下:

一、启用日期

2024110日之前的合同销依旧采用传统方式,在日常报销单中手工填写合同付款等信息进行报销。

2024111日起,合同报销采用新的线上报销方式,老师将不用在手工填写合同付款等信息,相关信息将由合同系统自动推送。合同如需分批付款也将由系统自动判断推送。

二、简易操作说明

老师登陆信息门户后,可以进入合同管理平台后,选择具体的合同列表,在每个完成的合同后面,增加了“报销”按钮,直接点击进行报销。也可以进入财务系统后,在日常报销单里面点击“添加合同付款详情”,选择对应的合同进行报销。

    详见《合同报销操作手册》

三、其它说明

   资产系统中合同流程不变,本次优化只针对合同系统。

四、咨询方式

如果师生在使用过程中,遇到问题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:

1)电话55277387

2Welink咨询:陆禹安(财务咨询专员),师生可以通过“通讯录”查找。

3)微信群咨询“财务咨询专员1”和“财务咨询专员2”。

 

党委(校长)办公室、财务处

202419


合同报销操作手册.pdf